sad day

我今天很没有心情哦!!!都是‘你’害的啦..一想到你背着我和他玩亲亲还要show给我听。。哇老也。。心情是高朝也变低去啊!!!但我才发现我很难过。。是不是我已经爱上你了呢??应该是咯!之前我们sms的时候多像是老公老婆。。甜甜蜜蜜的。。哈哈..后来你问我爱你吗?但那个是我的心是放在她那里所以我。。没有回应什么,就这样每天sms变4 5 天 再变1 2 天然后就没有了!!!咳,,都是自己拿来的啦!!在班里一想到那个画面。。我都会忍不住想要哭。搞到妹都跑来问我啊!!!妹,不是我不要告诉你而是我说不出口。。sry!!!今天做工遇到一个疯的来吃啊。。他一个人能坐五个桌子啊。。而且没有穿内衣还放扣子啊。。你们一定说我赚到是吧,,错。。我是真人君子啊。。我都不敢用正眼去看他啊。。难得吧!!嘻。。然后就越来越恐怖了。。他一直对着电脑说话。。我感觉是那种东西因为店突然变好冷冷到我的毛都直啊。哈哈。可能我想太多吧。。后来没有办法了。。就报警咯。。但警擦却25分钟才来。。哇。。如果是打抢的话就掺了咯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