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情

今天4月17号是我的重要的日子,在学校没想不到还蛮多人记得我的生日哦。真的有点意外..哈哈。。..今年的生日不能唱歌,不能收礼物所以有点无聊咯〉〉但是我有一帮很好的朋友。陵,意,鸿,正,彤,萍,祥,豪,伶,珊等等。。嘻嘻。。很开心我们在伯公前吃的时候。。一起笑,一起说话。。真的好喜欢这种感觉LO..THX 你们给我的心意。。我收到了!!!!!
今天我看了我干妹妹的BLOG。。才懂我在她心中是重要的。。文意 对不起,,以前我都不懂爱惜你这个干妹妹但现在不一样了。。我会学,我会听 ,我会记。。你要我做的东西!!!很开心有你这个妹妹。。I LOVE U 妹妹 MUACKZS...

1 Comment:

  1. XiioTong said...
    i wont forget ur birthday d la~i so got heart d^^haha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