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怒哀乐


学校不懂是不是没交电费啊!!从上课到放学都没有电啊。。热到可以叫妈妈了。。哈哈。。都是akaun 老师最好因为带我们整班去ICT 啊!!一进到里面 仿佛在天堂啊。。好舒服哦11嘻嘻。。但一下子又有点热了。。都是那班色女啦。。王八的。。一直动我的耳朵的啊。。好恶心哦!!有一个更无聊。。拉我的衣。。看内裤的哦。。看了还要说出来!!!黑头也。。说什么红啊。。跟正一样喜欢这种红啊!!气咯。。看完内裤还看肚毛的啊##哈哈。。但如果没有他们那班色女。。我应该很无聊吧!!(神也是我,鬼也是我)
今天他们从camp回来了。。还骗我说peyelamat拿第一啊。。害我开心到要飞啊但好才飞不高啊要不跌死啊。。嘿嘿。。其实我有点后悔没去咯。。最后一年了。。已经没有机会了咯。。呜呜!希望他们有学到东西啦!
他又发信息给我了。。但这次我真的认为自己是个大笨蛋。。怪我太信任他。怪我把你话当真,怪我放真感情。。哈哈。。都怪我好了。。我不能在说什么了。。傻傻为你哭。。傻傻等你。###今天我喜怒哀乐有到完啊111精彩吧。。
全世界 好像只有我疲惫 无所谓 反正难过就敷衍 走一回 但愿绝望和无奈远走高飞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