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

哈哈。。2010/1/17.。。我第一次去啊隆那边做工。。还真的累喔。。什么都不会的我。在那边好像废的那样。。哈哈。。但后来好终于进去那种的感觉了。。我做的是泡茶。。原来茶也有分好多种。。哈哈。。还是第一次知道而已。。因为平常都没有喝茶的习惯啊。。嘻嘻!!!做到2.30pm终于放工了。。哈哈。。好开心啊。。因为等下要去pacific看戏啊。。有隆,丰。意还有我们的同事啊!!!一个叫Alex和janice。。回到家就快快换好衣服咯。。就等隆来载我。。。谁知道他3.30pm多才来。。王八他。。害我赶到半死。。哈哈。。到他来时候。。原来他是因为去丰的家set头发所以才那么迟啊。。但我看到他们set好头事。。我气咯!!set也没有叫埋我喔!!!剩我一个头发扁扁而已。。haiz...伤心!!!去到那边我们买了大日子的戏票后。。就去吃东西。。而却还拍了好多照片喔。。嘻嘻。。真的有够sohai的!!!和隆拍的照片,我都都好喜欢喔。。爱了。。哈哈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