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

哈哈。。上一次没有去滨城但晚上你还是来找我。。我还以为那天我们会没有见面。。但你还是来了。。我好感动咯!!!不过。。那天晚上我真的好闷喔。。一个人去草场,看着天。。妈的。。一颗星星也没有。。不过在那边真的好舒服。。感觉很好。。好久没有那么静静的想东西了。。haiz..想的东西就是逃不掉爱情的啦!!!那时候。。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好寂寞。。好像要有一个能陪我的人在。。但我知道我想要的人,往往不会在我身边。。joevy,隆,你们都是我想要的人但你们从来不知道我付出的。。你们只会一网的想我很开朗。。对不起。。开朗的人。。也会有不开心的时候。。也会累的!!!我寂寞时最想的兄弟就是你~~隆·~~你到底在乎我的吗??我真的不是你肚子里的虫。。不会知道你在想什么的??好讨厌那种感觉。。我不要!!!!~~语~~到现在我还是没有忘记你。。。还是很爱你。。根本容不下别的人。。为什麽你那么恨心的对我??又爱又恨的感觉。。我不要!!!
今天22/01/2010,我们去欣瑜的家。。看你和他好像很开心那样。。我其实会吃醋的。。但我会忍住不说的,,因为我不能自私到不给你交女朋友。。但我真的不开心哦!!!隆,其实有当我是兄弟的吗????给我一个答案好吗??
你就像风一样。。好怪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